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考复试等事项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形势,为确保报考我所2020年博士和硕士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部署和校招办有关要求,现将我所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考复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2020年博士生招考

  (1)原定2020年2月27-28日的“申请-考核”制博士考试(初试)和3月12-13日的专家组考核(复试)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后续通知,我们将采取网上公布及邮件等方式告知考生。

  (2)原定3月14-15日进行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博士考试,需待2月底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届时计算所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要求公布考试时间并告知考生。

  2. 2020年硕士生复试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开始接受考生查询。请各位硕士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工作,耐心等待复试通知。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我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教育管理部门有关通知要求,确定硕士生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和要求。有关通知届时将在我所官网公布。

  各位考生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

  电话:010-62524586,邮件地址zhaosheng@ict.ac.cn,联系人:卢老师。

  中科院计算所研招办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