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10月13日,计算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了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虹主持。

  所长兼党委书记陈熙霖带领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的工作深入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委委员和所领导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对“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有了更深入理解,认识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是通往这一目标的必然选择,“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基本条件,以及完善研究所治理体系、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选题、组织模式、人才引进与培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本次中心组学习对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和明晰工作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