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计算所傅川高级工程师当选民革北京市委副主任委员

  7月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北京市委主委王红所作的《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王红当选为主任委员,洪佳林、姚卫海、程静、罗瀛、李岩、戴琼海、傅川为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名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为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民革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来源:北京民革)


右一:计算所傅川高级工程师


民革北京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傅川宣读民革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