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科学院课题组长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课题组长培训班在北京举办。此次课题组长培训班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资助,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继续教育基地承办。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晓虹同志出席培训并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课题组长的党性意识、大局与担当意识,帮助科研课题组长学习规划、掌握政策,提升担任课题组长需要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等。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张士义研究员,中科院发展规划局刘涛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郑知敏处长,中科院条财局吴丽辉副处长,计算所王晓虹副书记、副所长,计算所包云岗副所长,心理所卢敏高级工程师,联合智训培训公司李佳眉老师分别做了专业、精彩的报告和分享。

  来自23个院所机构共计82名课题组长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专注学习、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科研实际,对科研工作、带队伍都深有启发,收获非常大。


张士义研究员作《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报告


刘涛研究员作《关于重大类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分享》报告


2021年中国科学院课题组长培训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