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所科协与知乎合作开展「致知计划科技数码季」

  2020 年 7 月 13 日 - 2020 年 8 月 23 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知乎开展「致知计划科技数码季」活动。

  以「致知计划 - 科技数码季」为契机,中科院计算所科协与知乎展开科普合作,以共建科普内容为主线,以培育科普专家、打造科普爆款内容为抓手,建立长期深入的科普合作。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科协将鼓励科研人员在知乎对最新科技研究热点信息进行解读,知乎也将搭建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科研人员与网友们近距离交流的桥梁。

  活动期间创作科技、前沿科技、数码领域的文章参与活动, 2 亿流量 + 32 万科技鼓励金 + 科技专业训练营+行业专家面对面等权益,正等你来领。进入「致知计划科技数码季」活动主页即可报名参加。

  即日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

  ●32 万现金大奖

  ●首页高权重推荐

  ●不封顶内容自荐

  ●官方标识推荐

  ●更多用户关注

  ●行业专家面对面

  如果你是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芯片、高性能计算等领域的从业者、专业学生,想把你的观点、知识更好的分享给更多的知友们,欢迎加入到科技创作营中来~报名参与专业创作训练营,将有机会和中科院专家面对面,点击报名>>

  芯片研究方向特约专家:包云岗 @iKnow

  大数据研究方向特约专家:王元卓 @王元卓

  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特约专家:山世光 @山世光

  高性能计算研究方向特约专家:张云泉 @云泉

  通信研究方向特约专家:周一青 @myzhihu2020

  中科院计算所科协鼓励计算所及中科院相关兄弟院所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致知计划科技数码季」活动,欢迎计算所及中科院相关院所创作者加入。

 

创作者扫码添加(计算所人备注:计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