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高林获得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基金资助

  近日,接到英国皇家学会的通知,计算所员工高林获批英国皇家学会的杰出人才项目“牛顿高级学者基金(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研究题目是“高质量三维几何模型的深度分析与重建方法(Deep Representations for Analysis and Reconstruction of 3D Shapes with Complex Structure and Rich Details)”。

  这是计算所首位入选牛顿高级学者的员工,是计算所在国际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新突破。

  牛顿高级学者基金(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是由英国皇家学会(RS)、英国医学科学院(Th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共同设立的国际人才项目,该项目旨在遴选在自然科学领域有突出研究成果和提升潜力的青年学者并予以资助。牛顿高级学者基金(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面向全球公开,获资助者要经过严格的国际同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