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年10月30日,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党支部(简称“智能机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召开大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虹老师,所党办主任檀彦卓老师,国重党支部书记董慧老师,韩银和老师,胡瑜老师,以及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图片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会议上,所党办主任檀彦卓老师宣读了所党委会关于“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的决议。经中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会审议决定,批准成立“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党支部”。

  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虹老师对智能机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王老师说,党建工作应该服务大局,与科研工作相辅相成。在之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促进党建文化与科研工作的高度融合。

  随后,檀老师介绍每一位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支部委员3名。

  总监票人董慧老师宣布了票数统计结果,韩银和、李玮、邹兴奇三位老师成功当选为支部委员。


民主选举投票

  会议的最后,三位当选的委员分别讲述对支部成立的感受。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成立后,将会积极落实所党委布置的任务,支持党建工作、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加强文化建设,使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顺利发挥。

  最后,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智能计算机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