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计算所2017年度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会隆重举行

  2018年3月16日,“中科院计算所2017年度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会”在中科院计算所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曾明彬,计算所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李琳,夏培肃院士家属、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杨跃民,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王剑、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梦平,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人力资源经理俞婷君,斯伦贝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培训和高校关系经理史勇出席颁奖会。

  计算所党委委员、教育处李琳处长首先代表计算所对一直关心和支持计算所研究生教育的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各设奖企业和个人表示感谢,对获奖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曾明彬老师转达国科大校领导的祝贺,并介绍了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表示基金会愿继续积极为中科院各研究所和科教融合学院基金募集和管理提供支持和服务。


计算所党委委员、教育处李琳处长致欢迎辞


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曾明彬致辞

  捐赠企业对计算所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能长期保持合作,资助更多优秀研究生。获奖导师代表,北纬奖教金获得者兰艳艳副研究员表示,今天的荣誉将激励我们年轻的导师在教育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我们的研究生有理想、有情怀、对社会推动产生价值。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直博生、夏培肃奖学金获得者李雪琦同学讲了自己在计算所学习体会——“敢于突破,苦干实干,积极进取,才能有所收获”。

  2017年度共有6名导师和93名研究生分别获得所长特别奖-夏培肃奖学金、计算所所长奖教金及奖学金、北纬奖教金及奖学金、曙光奖教金及奖学金、华为奖教金及奖学金、斯伦贝谢奖学金。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所长奖教金获得者


企业冠名奖教金获得者


所长特别奖(夏培肃奖学金)获得者


所长特别奖获得者


企业冠名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