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岩院长一行调研计算所环保园

  2018年3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带队调研计算所环保园。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综合管理处处长王宁、科技合作处负责人初玉等同志参加调研。中科院计算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锦涛,所长助理、综合处处长王凡,技术发展处处长刘新宇等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李锦涛书记陪同下,何岩院长一行参观了计算所环保园园区。在参观过程中,李锦涛书记介绍了计算所环保园的发展、布局和建设情况,王凡处长带领参观了环保园一期办公楼,详细介绍了目前办公楼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凡处长汇报计算所环保园新园区一期建设使用情况、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计算所关于中科院京区创新中心的建议和思考。刘新宇处长汇报计算所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情况、计算所创新生态园建设经验积累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双创示范中心总体规划。

  何岩院长在详细了解计算所环保园建设和双创工作情况后,对计算所环保园建设和双创工作的工作思路、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何岩院长强调计算所要深度参与中关村科学城的建设,并对计算所环保园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吴建国常务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计算所环保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特别关注,表示北京分院会继续支持研究所的工作,可以解决的尽快协调处理,北京分院将协调京区各研究所统筹布局,重点推进北京科创中心建设。

  李锦涛书记表示,计算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和北京分院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计算所特色优势,全面推进计算所产业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