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讯】高通量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音乐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陶冶党员情操,增强党组织凝聚性和向心力,丰富党建活动形式,高通量党支部发起并联合中科睿芯集团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音乐会。

  5月18日晚19点,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剧场,高通量党支部观看北极之光艺术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音乐会,共有34名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百年风雨,百年荣光,随着音乐会开始,《东方红》、《延安颂》、《把一切献给党》等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合唱歌曲穿越时空,将党员们带回到一段段峥嵘岁月,大家都深受鼓舞,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高通量党支部充分发挥了能动性,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积极传递了党组织正能量,提高了党员的参与度,极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高通量党支部于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合照


高通量党支部于剧场舞台合照

  (供稿人:肖潇、曹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