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8日下午,计算所党委组织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听取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胡祖才的专题辅导报告;12月29日上午,计算所党委组织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计算所44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锦涛、副所长陈熙霖、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晓虹、各职能部门处长、副处长共14人了参加此次培训班和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李锦涛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计算所实际工作,围绕舆情工作、“四个面向”、农业农村现代化问题、人才工作、教育改革、科研经费、科研人员体量、行政管理、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

  李锦涛书记表示全所都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制定的深远影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计算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包括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规范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