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工会妇委会成功举办了“计算之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和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单位凝聚力,打造和谐团队。2020年12月3日下午计算所工会、妇委会联合在十四层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生活,需要追求;工作,需要努力;运动,需要坚持的“计算之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各个部门6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现场抽签组队,每支队伍由8人组成。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王晓虹致辞,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展现出计算所女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选手们集聚运动场地,参加背夹球、托乒乓球跑、摸石头过河、二人三足跑、托排球跑、金豆搬家、齐心协力等7个趣味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姐妹们个个英姿飒爽,踊跃参与,“战斗力”满格,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运动场中穿梭,加油呐喊在运动场上萦绕。齐心协力大家配合默契“一二一二”整齐的频率使选手们快速到达了终点。背夹球、二人三足跑的选手展现了团结与合作,托乒乓球跑、摸石头过河、托排球跑、金豆搬家展现了选手速度和技巧。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展现出选手们极大的热情。

  赛后,王晓虹副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檀彦卓、妇委会主任杨峰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队伍颁发奖牌。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给女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队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此次的活动,展示了女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女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赛后,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把工会、妇委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王晓虹致辞


活动剪影


王晓虹副书记与一等奖团队合影


工会常务副主席檀彦卓与二等奖团队合影


妇委会主任杨峰与三等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