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所工会妇委会成功举办了女职工集体生日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所女职工凝聚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2月3日(周四)下午计算所工会、所妇委会联合在十四层职工之家成功举办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女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来自全所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蛋糕分享、互动交流、花艺课堂。

  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温情,带着祝福,女职工们聚在一起,同唱生日歌,许愿祝福,分享蛋糕。大家在分享美食的同时相互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同事情谊。

  接着,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伴着阳光,伴着音乐,伴着花香,全身心的投入到从一束束鲜花到一个个精美花篮的转变之中,各自收获了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集体生日会虽然短暂,但是互动交流、花艺课堂、蛋糕分享这些轻松愉悦的活动,让来自全所各部门的女职工们全程展现着灿烂的笑容,每一个人都真切的感受到温馨和谐的同事情谊,感受到计算所大家庭的温暖,“幸福像花儿一样”。


签到剪影


同唱生日歌


花艺DIY现场


花艺DIY现场


成品展示


成品展示